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Mad World》繞了一大圈

有一陣子老姊要我找 Gary Jules的《Mad World》來聽一聽時,因為她有在看CSI, 好像是某一季的片尾曲,又是觸目驚魂28天Donnie Darko(2003)的插曲,所以這歌滿紅的。雖然主唱的聲音已不是我的菜了,結果一聽有點耳熟又想不太可能,我怎麼會聽過!?但憑著隱隱地印象,在一堆過去常聽的西洋歌合輯裡面,「Tears for Fears」有兩首歌,發現《Mad World》的第一次真得是我(?),而且對原唱還有些印象,又把這事說給老姊並放給她聽,當原唱澎派躍動地唱完《Mad World》,我們兩人默默無言了,因為兩個版本反差頗大,有種「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巧合感。看到Gary Jules這MV都有點面熟↓,不知是從那來的。
 






一直以為「Tears for Fears」這團是散了還是怎樣,然後最近廣播常聽到「Shout」,又在想是不是幻覺,所以回家查了一下,發現「Tears for Fears」還真在要在台灣開演唱會也,哇!!依然那麼澎派熱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