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開箱》The King of Limbs From The Basement



 The King of Limbs From The Basement

Tracklisting:

1. Bloom
2. The Daily Mail
3. Feral
4. Little By Little
5. Codex
6. Separator
7. Lotus Flower
8. Staircase
9. Morning Mr. Magpie
10. Give Up The Ghost

Bonus Track:
Supercollider



11月的時候Radiohead官網上又出現一則消息,即將發行「The King of Limbs From The Basement」,就是把他們在地下室的實況(?)拍成DVD,而且還很貼心地會在聖誕節前送達,剛好可以當作聖誕禮物,感覺挺商業化操作,不過聖誕節對外國人似乎真得很重要。雖然今年買Radiohead唱片花了不少錢,不過還是訂購了藍光/DVD和Download版本。12月19日就可從官網下載,而隔了幾日,實體DVD也送達到手上,就寫一下開箱文好了。


出貨前會先寄email通知,再從皇家郵運Royal Mail配送到各地。

打開瓦楞紙的外包裝,裡頭還貼心地附上一張小卡,畫著一圈精緻的框邊,大意是如果商品有問題的話,可以寄信通知他們。



翻到最重要的一頁,小心地把光碟拿出來,存入電腦裡。因為曾經從塑膠光碟盒拿影碟太用力,結果光碟就破裂了,還賠了一筆錢,從此就對它敬而遠之。旁邊那個造型的人是主唱Thom Yorke。

其他內頁是當時地下室錄音實況的照片,都是黑白色的精裝書


背面長著樣子,畫了很多符號。大體而言Radiohead以前就有錄音實況,在YouTube看到「In Rainbows From the Basement」的影片,每個團員很專注地在演奏,非常自我耽溺在那個世界裡。














2012.1.30(更新)
過完年上班第一天,回家又收到一個包裹,打開後是一片光碟,但印象最近沒買什麼Radiohead的東西。

後來思索了一下,好像是之前email出貨通知,大意是說 Blu Ray有個生產問題,會延誤生產而DVD則是會如期送達之類的內容,因為年前12月那時收到實物還滿開心,也似乎忘了還有一片 Blu Ray。不過現在已順利送達到手上了,但其實目前沒有藍光光碟機!!!所以這片內容和DVD有什麼不一樣,我也不清楚!?總之就先供起來放著,日後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